让我搭一班会爆炸的飞机

我们时代的爱无能。

相柳:曾令醉心是何人🍃🍂

“九曲红尘身外客,误落凡尘不由己。一朝尝尽恩与情,英魂归处是心安”

“但是相思莫相负,牡丹亭上三生路。”

“脚下是大海”

“奈何九头之躯,许国再难许卿”

“这么多年,这么多人经过我的生活,可为什么偏偏是你,看起来好像最应该是过客的你,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的地位。”

“你一袭白衣如云缥缈,白发胜雪清冽;面色清冷,容貌俊美,似不落尘世”“你冷酷的报恩,最后冷酷的走向死亡,诸般不如意也只有自己知道”“于是,你笑着,将深情藏入心底”

“你最终也能坦然赴死”

“当年,我知道你很没用,肯定会时常受伤,但没想到你这么没用,连自己的心都护不住。”

你的一生,我已尽力。不要恨我


都是相柳有关 读过长相思的应该知道。死心塌地对相柳的爱

评论(10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